2012年9月27日 星期四

2012-09-27 國際事務辦公室 之 中秋搏餅活動

因為星期四都沒排課,所以我幾乎花了一整天的時間在睡覺。

當我午睡起來後就忘了今天有中秋搏餅活動,還開開心心的跟永恩去吃飯。

吃到一半接到瑞瑜的電話,急忙吃完喜歡的幾樣菜就匆匆跑去嘉庚樓集合。

今天的搏餅活動是管理學院的外籍生一起參加。

我們那桌的外籍生竟然都是德國人,超級SHOCK的!! 原來德國人這麼多。

雖然不是很懂搏餅在幹嘛,但我還是用英文跟他們解釋了。

吃飯的時候一直跟德國的女孩 JESSY 聊天,雖然他看起來很成熟,

但沒想到她比我小四個月。JESSY 真的好可愛,我好喜歡她喔!!!

旁邊有一個 卡爾 ,他說他前幾個禮拜才去台灣參加哈佛的會議。

然後他還去環島,真是厲害。

我跟瑞瑜還跟國際事務處的姊姊聊天聊得很開心,我們雖然還是聊了一些政治話題,但大部分的時間都在討論台灣演藝圈。

在吃完一堆難以翻譯成英文的中國菜之後,我們終於進入到重頭戲--搏餅

搏餅就是骰六個骰子,然後依照上面的數字去對有沒有得到獎。

我今天整個人品大開,得到了一大袋的捲筒衛生紙,一小袋的面紙,一個紫砂杯子,三條小毛巾,一個毛巾禮盒,一罐洗髮乳,整個就是大豐收!!!

希望以後台灣也有這種有意義的活動。
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