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9日 星期一

2012-10-12 福州師範大學學生街


在三坊七巷留到燈都點上了,我們才動身出發前往師大學生街。
雖然一開始想來福州找農林大學的朋友,但因為我們在福州停留的時間不長,又遇上了許多要改票、改簽的麻煩事。到最後就沒空去了QQ

搭上先前查好的公車我們花了快一個小時才到達學生街,公交車真的是太花時間了。
但當我一下公車沒多久就發現我的鏡頭蓋不見了(OH MY GOD)
沿路找回去但都沒有發現,只好跟他SAY GOODBYE!!!

但因為這個損失不大,所以我很快就恢復心情了。
立刻就跟永恩買了旁邊煎得很香的蔬菜餅!!! 他真的很好吃,而且才5、6 RMB_而已。



接著我們走到學生街的入口看到台灣知名飲料連鎖店-橘菓子,但因為大陸的飲料味道真的很普通,只有非常貴的才真的有台灣的品質。



走了沒多久看到了許多攤烤肉串,因為這家真的很便宜,所以我又跟永恩分食了。
我們點的四串有豬、雞、兔、鹿肉,雖然他調味料放得很重,但我還是吃得出來兔、鹿的腥味。恩恩,有點奇妙。


這條路上有很多衣服跟小飾品,跟台灣夜市有一點像,但是大家賣的東西重複性很高。可是衣服真的還蠻便宜又好看,一件長袖T 15-29、39的價格都有。所以真的可以來這裡挑挑看。
因為吃了太多加了很多調味料的食物,我們還是忍不住買了阿二的飲料。我點了一杯芋香奶茶,他的芋頭粉真的放很多,又沒有攪散,然後奶茶味超級不足。


對面賣臭豆腐的,是黑色的臭豆腐喔!!!但我沒吃


總共逛了快三個小時,我們決定回去了,只是走到天橋上看到公車站的情景,我們立刻決定打的回酒店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