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2日 星期一

2012-10-12~2012-10-16之福州、武夷山行程總覽

福州、武夷山行程之快速簡介,想仔細觀賞請點連結。





2012-10-12 搭乘9:30,兩個小時左右的動車 由廈門到達福州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到達七天酒店(塔頭店)&三坊七巷(點我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晚上到福州師範大學的學生街(點我)逛街兼吃晚餐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更改明日行程-->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因為看不完三坊七巷,所以決定把明天早上的車票改到中午。

2012-10-13 又到了三坊七巷,隨興自拍路線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BUT BUT BUT BUT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因為估計失誤,所以我們錯過火車了(大傻眼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然後又延後一個小時才出發前往武夷山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過了五六個小時終於到達武夷山的大王峰國際青年旅社 (點我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認識了也從台灣來的周怡。(一起爬山旅行的好夥伴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因為覺得大老遠來武夷山,只待一天太不划算,所以跟永恩一起留下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然後又是忙碌的改車票時間。

2012-10-14 雖然說要早起,但都很晚起的一夥人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九點半才殺到九曲溪漂流的買票處,經過一番波折,終於買到票了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早上的空閒時間先去走走一線天,看看虎嘯岩(點我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下午又在經過一番波折終於可以一起去九曲溪漂流(點我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這一天,送走了想回去的瑞瑜。

2012-10-15 本來想要先去天遊峰,下午到朱熹故里五夫鎮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但意外又發生了。所以最後懶散的我們只有去了天遊峰及無聊的武夷宮(點我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吃晚餐的時候,認識了旅社主人的朋友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晚上是愜意的泡茶聊天時間。

2012-10-16 又是個與火車糾纏不休的一天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終於在晚上六點回到廈門囉!!!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